首播日期:

2020.06.18

演出團體:

———

平台:

Jitsi

相關連結:

———

內容簡介:

運用開放空間技術(Open Space Technology),邀請熱愛劇場的各位,討論今時今日劇場與表演藝術可以點搞?

來者不論經驗、不論職位、不論背景,從興趣班學員、機構CEO、前後台工作到觀眾、老師、社工。無論你想提出問題、分享經驗、連結伙伴、玩遊戲,都歡迎開放、公開地在 Google Form 提議題目。甚至只係聽人分享,亦都可以!

會議當時,有同樣關心的人們就可以從大廳自由選擇,進入為你而設的 Jitsi 房間一起討論,甚至留在虛擬大廳飲酒吹水,都無任歡迎。唯一定律是 The Law of Two (Virtual) Feet
隨你喜好進入討論,隨你喜好輕鬆換房或走人。你的時間,就決定在你的彈指之間,只要你對於劇場有嘢想講,有嘢想聽,不要猶豫,參加了「你就是對的人」!

演出系列:

———

計畫/藝術節:

———

藝術範疇:

戲劇

主持人莫昭如歐怡雯伍綺琪黃育德

Presented by: Centre for Community Cultural Development, Hong Kong Drama / Theatre and Education Forum

Platform: Jitsi
Art Form: Dra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