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播日期:

2020.05.13

主辦/策劃:

城市當代舞蹈團

演出團體:

———

平台:

Zoom

相關連結:

———

內容簡介:

在現今科技先進的世界,表演團體如何利用網絡為媒介進行創作/排練及製作,甚至推廣到演出?
整個排練及製作過程,甚麼崗位可以遙距工作?發展到甚麼地步是非見面不可?
在網絡世界進行實體創作是否大時代趨勢?當中有什麼局限性和持續發展的可能性?
單純網絡的遙距創作會否影響創作效果?
利用網絡上傳創作元素/過程,又會否更有效地幫助整體創作的發展?
製作管理過程上會否有限制或更有幫助?
表演場地網絡科技能否有效地配合表演團體的有限資源?
五位香港資深的舞台科藝工作者將分享各自對網上演藝活動的觀點,並為未來尋找可能性。

計畫/藝術節:

———

藝術範疇:

舞蹈

主持人林禮長
對談嘉賓陳紹財王永強麥國輝王健偉

Anti-epidemic Think Tank for Dance Practitioners Online Symposium
How to Create Performances in Physical Realm for Online World

Presented by: City Contemporary Dance Company
Platform: Zoom

Series: Anti-epidemic Think Tank for Dance Practitioners Online Symposium
Art Form: Dance

Speakers: John Chan, Alex Wong, Mak Kwok Fai, Jan Wong
Moderator: Anther Lam

  • 首播日期 :
    2020.05.13
  • 主辦/策劃 :
    城市當代舞蹈團
  • 演出團體 :
    ———
  • 平台 :
    Zoom 
  • 相關連結 :
    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