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播日期:

2020.08.22

主辦/策劃:

社區文化發展中心

演出團體:

好戲量

平台:

Zoom

相關連結:

———

內容簡介:

疫症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;
隔離隔離再隔離;飯聚禁聚,堂食都可以犯罪。
沒有最荒誔,只有更荒誔;《隔離有個人-一人一故事劇場》演出絕不是是旦旦。
由好戲量03年非典型班底演出,從青年劇場、社區劇場、民眾劇場,再走到國際舞台;漂流到英國、法國、墨西哥,又漂流到黃大仙、大角咀、荃灣、青衣;漂來漂去,疫症反讓好戲量漂到世界各地的成員久別重逢,一拍即合,好戲量話GO就GO。
THE SHOW MUST GO ONLINE,網絡讓我們身處世界不同TIME ZONE,仍能同步演出。
世界停頓了,我們被禁聚了,但只要我們ONLINE,隔離總有個人與你共同渡過。
來吧!火速登記!無論你自成一角,還是身處天涯海角,歡迎與我們一起渡過破天荒的《隔離有個人-一人一故事劇場》演出。

演出系列:

———

計畫/藝術節:

抗逆 網上藝術節

藝術範疇:

戲劇

Presented by: Centre For Community Cultural Development
Produced by: FM Theatre Power
Platform: Zoom

Scheme/ Festival: ARTS for Resilience Online Festival
Art Form: Dra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