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播日期:

2020.05.18

主辦/策劃:

前進進戲劇工作坊

演出團體:

———

平台:

Facebook

相關連結:

———

內容簡介:

「你想領導。你想要間接咁領導世界。你鍾情於成為呢部運轉機器嘅邪惡首腦。唔係淨係為咗錢,而係對權力嘅渴望。你想要進入最有權力者嘅後台。」

2015年羅馬尼亞劇作家Alexandra Badea出版的劇本集收錄她的三個劇本《我看著你》 (Je te regarde) 、《歐洲聯結》、《嗜極生物》(Extremophile) ,以三部曲的形式探討全球化問題,將個人的夢想、慾望、記憶、資訊交換等放在全球化的舞台上去理解個人與世界網絡的關係,尤其是服從於唯一的法則,也就是資本主義的市場遊戲。

《歐洲聯結》以十篇內在獨白組成,統一以第二人稱「你」述說,不知道是個人內在的驅使聲音,還是外在冷靜的旁觀敘述,構成難得一見、以全球化為背景的當代英雄墮落悲劇。

演出系列:

———

計畫/藝術節:

讀劇馬拉松2020

藝術範疇:

戲劇

編劇雅莉珊德拉.巴代阿
翻譯周伶芝
導演周偉泉
讀劇演出郭爾君黃慶堯梁智麟劉曉江

Play-Reading Marathon 2020
Europe Connexion

Presented by: On & On Theatre Workshop
Platform: Facebook

Scheme/ Festival: Play-Reading Marathon 2020
Art Form: Drama

Play Reading Director: Chow Wai Chuen